close

  “今天下午,南通一黃姓客戶因為汽車銷售人員操作不慎將前保險杠油漆給擦了,在4S店答應免費補油漆的前提下,仍向4S店索要10萬元賠償,並且還採取了堵電梯的過激行為——蜀黍,啥車這麼貴啊?”2014年12月30日晚上,“@在你面前唱倍兒爽”等數名網友通過微博爆料,引發眾多網友轉發和熱議。
  據爆料人稱,這位黃姓客戶是公安局信訪辦的在職民警。昨日,現代快報記者調查了此事。現代快報記者 嚴君臣 胡涓
  網友爆料“啟東一名民警大鬧4S店”
  當事人否認“索賠10萬”,警方已介入調查
  “那天回家時都晚上8點多了,倆孩子都沒吃上飯。”唐小姐(化姓)說,當天下午1點多,她開車到這家位於南通市港閘區永興路上的4S店貼膜,把車停到三樓就出去辦事了。
  下午3點半左右,唐小姐回來,卻發現店內唯一的汽車電梯正中間,停著一輛白色轎車,還有數人在圍觀。唐小姐當時聽到的說法是:工作人員在挪車時,把保險杠蹭掉了一塊漆,車主黃先生要店方賠償10萬元損失。
  “當時聽到後就覺得挺離譜的,不久後派出所民警來了,他就減到了3萬塊錢。”唐小姐說,二樓及三樓總共有10多輛車被堵。黃先生曾自稱是“公務員”,有人在網上搜索,發現他是啟東市公安局信訪辦的一名在職工作人員。當天傍晚6點半左右,在當地派出所民警的協調下,黃先生把車挪走了。
  被堵車主:陪著“耗”了3個小時
  昨日上午,現代快報記者來到4S店。據該店張經理介紹,兩個多月前,黃先生購買了一輛10餘萬元的轎車。當天中午,黃先生從單位請了假,來店貼膜。然而,工作人員挪車時不慎蹭到前保險杠。
  “當時我們承諾給他修好,並賠償500元錢和一些小禮品。但他不接受,說新車被碰到心裡不舒服,要求退車並賠他10萬塊錢。”張經理說。協商未果後,黃先生提出先貼膜,就把車停到電梯里。黃先生曾自稱來自啟東市公安局,“警察拿我也沒辦法”。當時有七八名民警先後來到現場,但他直到傍晚6點多才同意移車。
  “今天早上他打來電話,要求我們開除涉事的工作人員,並賠禮道歉,再談賠償。”張經理稱,當天被堵的部分車主連賬都沒結就走了。當天損失了上萬元。
  涉事4S店:當天損失了上萬元
  當事人:從未提出要賠償10萬元
  昨天下午,現代快報記者又通過啟東市公安局信訪辦,與黃先生取得了聯繫。
  黃先生今年50歲,是啟東市公安局信訪辦的一名在編民警,已有30年警齡。他說自己10月25日在這家4S店買了一輛10多萬元的車。購車當天,4S店要求他繳納1000元上牌照的費用,由於他對流程非常熟悉,就拒絕了。“大概是影響了他們的績效,後來我因車子的一些問題與店里聯繫,他們一直愛搭不理。”
  據黃先生回憶,當天自己從啟東趕到店里,工作人員兩三分鐘就把車洗好,開去貼膜,可他發現沒洗乾凈,便要求重洗。工作人員把車開回洗車場時,不慎將前保險杠蹭了。前保險杠刮蹭掉50釐米的油漆,底色金屬都暴露在外面,大燈罩也被磨損了。當時銷售顧問說可以重新做一下漆,但他覺得畢竟是新車,所以要求更換原廠配件,並補償來去油費。但銷售顧問說要等老闆回來,一等就等到4點半。
  “見時間不早了,我就打算先把車子移開。”黃先生說,沒想到車開到電梯口,店內不少人將他圍住,“說我是‘貪官污吏’,有的甚至準備動手,我只有躲進車裡。”
  黃先生說自己當時打了110,由於車子被圍住,民警只能進車裡與他進行溝通協商。隨後,他把車開出電梯,開到停車場後又被人圍住,足足被困兩個小時。
  “關於網上傳言的我索要10萬元賠償,我不知道這是從哪兒冒出來的。我的車才十幾萬,我怎麼可能要這麼多錢呢?”黃先生稱。
  究竟孰是孰非?對此,啟東市公安局表示,他們正在等待事發轄區派出所的調查結果,如果當事人確實涉嫌違法違紀,他們將對其進行嚴肅處理;如果這僅是一個經濟糾紛,他們也會尊重其作為顧客為自己維權的權利。  (原標題:保險杠蹭掉一塊漆竟要人家賠1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noft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