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實習記者潘燦記者周鑫)昨天上午11點10分左右,在地鐵建國門站1號線上行入口處,一男子跳下站台。隨後,站台工作人員立刻採取接觸軌停電措施,暫停地鐵運營,將該男子救出,無生命危險,11點48分左右,1號線恢復運營。
  據市民王先生介紹,昨天上午他乘坐地鐵1號線抵達建國門站時,地鐵突然緊急剎車。隨後,廣播內傳出因臨時故障,地鐵暫停運行的通知,地鐵內乘客被疏散。消防人員趕到,將一跳軌男子抬上站台。在地鐵東單站乘車的李先生稱,11點50分左右,地鐵恢復運營。
  昨天上午12點,1號線已正常運行,站臺上有工作人員在提醒乘客站在安全線外,註意安全。上行方向軌道地面上有一處粉筆印記,據瞭解,該處為男子跳下站台落地位置。站台工作人員稱,男子並無生命危險,已被帶走。
  北京地鐵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地鐵1號線建國門上行(向東方向)進站處因一名乘客跳下站台,現已採取接觸軌停電措施進行處理,影響部分列車晚點,列車間隔較大。11點48分,接觸軌恢復送電,運營秩序逐步恢復。針對跳軌事故頻發的現象,北京地鐵運營公司接線人員表示,公司計劃在各站點安裝屏蔽門。
  昨天晚上,警方透露,跳軌男子是山東人,因個人原因行至地鐵建國門站後,跳下站台,無生命危險。具體情況,警方尚在調查中。  (原標題:男子建國門跳軌幸運生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noft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