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紋眉,繡眉,飄眉,隱形眼線無論是紋唇、紋眉、紋眼線 繡眉 飄眉 隱形眼線 甚至紋身,都是一種簡單的表皮美容技術我感覺感覺像在皮膚上畫圖,差別只在於針頭 扎刺深淺、力道、立体感 顏料與工具土地買賣的不同紋眉,繡眉,飄眉,隱形眼線 紋眉,繡眉,飄眉,隱形眼線 紋眉,繡眉,飄眉,隱形眼線 紋眉,繡眉,飄眉,隱形眼線 專職紋繡20年以上似乎注定一輩子拿針筆過生活天生皮黑所以沒做其他美容保養不喜誇售屋網張說詞只有我負責態度工作室沒華麗'裝潢但有我親手縫製佈置的溫馨相遇是緣份把事做好是本份不喜強求 緣淺祝福你緣深請靠近親自<整理部落格與網站內容分享我做事態度我的用心你看到了嗎房屋買賣這行20年我的確懶得用誇大說法來包裝看紋繡美容業最近幾年多了好多新名稱 名稱多到令人看了眼花撩亂我解釋到很累ㄝ最早是紋眉再來有繡 仿真繡眉 韓式繡眉 最近更多了飄眉、柔眉、 3D 朔眉朔婚禮佈置唇水晶朔唇天啊還來個6d名稱多到讓人見識到把簡單事複雜化令人看了眼花撩亂越看越不懂業者文學造逸令我瞠目結舌後配服佩。<像燙頭髮以前通稱現在多了空氣燙  熱朔燙 等等名稱不同價格G2000就不同是工具手法有點小變化然重點設計師要有融合貫通的技術會依客戶臉形設計髮型染顏色與捲度大小>紋繡業界大家競爭為了增加巧另名目讓客戶眼花撩亂多許多不同名稱噱頭花樣,我喜歡把事情結婚簡單話不喜誇張無論是紋唇、紋眉、紋眼線 繡眉 飄眉 隱形眼線 甚至紋身,都是一種簡單的表皮美容技術我感覺感覺像在皮膚上畫圖,差別只在於針頭  扎刺深淺、力道、立体感 顏料與工具的不房地產同;原理就是將顏料以針扎的方式置入毛細孔內,達到改變眉毛眉形與唇形唇色的效果其實原裡很簡單都來自只是手法技巧工具稍微一點點變化大同小異重點是1眉型與臉型搭配再來是2顏色與法色皮膚接訂做禮服近3美容師技術立體感的呈現 眉毛若是間斷受傷、短、少、稀疏等,都是不好的眉相,若能即時修補,對運勢與美感上都有加分作用,因此具有這些不好眉相,都可藉由紋繡眉與飄眉技術依眉毛生長方結婚向畫出一根一根似真的眉毛修飾效果很好 陳莉莉精緻紋唇 繡眉 紋眼線 隱形眼線 飄眉 地址(Address) : 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60號四樓之一 預約電話(Tel):02-2951-1392 大哥大電話(Cell) : 西服09-3520-0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noft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