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9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2014年上半年,日本成田機場外國旅客人數同比增長12%,自1978年開港以來首次超過500萬人。其中,來自中國大陸和臺灣地區的旅客人數增長順利。
  據日本《每日新聞》消息,2014年上半年,成田機場外國游客數較上一年同期增加12%,為5167714人。成田國際機場公司稱,日本放寬了面向東南亞諸國的簽證發放條件。此外,來自中國大陸和臺灣地區的乘客人數順利增長。
  並且,2014年上半年國內線旅客數同比增加22%,為3059702人,首次超過300萬人。這主要是春秋航空日本公司開始運航等廉價航空公司運航以及航班增加產生有利影響。
  成田機場上半年的起降次數同比增加2%,為115934次,達到過去最高紀錄。
  經由成田機場向第三國出口的“臨時卸貨貨物量”同比增加21%,達到362006噸,首次超過30萬噸。(郭桂玲)  (原標題:日本成田機場外國旅客同比增12% 中國旅客增長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noft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