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餘寶珠報道:廣東質監局網站公佈2014年廣東省手機產品質量專項監督抽查結果,本次抽查了惠州、東莞等4個地市50家企業生產的手機產品50批次產品,不合格產品發現率為26%,其中莞產手機被抽檢7批次,有4批次產品不合格。
  據悉,本次抽檢依據相關標準或產品明示質量要求,對手機產品的電源接口、機械強度和應力消除、電快速瞬變脈衝群抗擾度、短路保護性能等15個項目進行了檢驗。記者在公佈的名單中發現,此次東莞有7批次手機被抽檢,深圳市比美科技有限公司東莞分公司、深圳市遠傳通信設備有限公司東莞分公司和東莞奧克斯通訊設備有限公司生產的各1批次產品均被抽檢合格。據悉,不合格項目主要涉及手機產品的傳導連續騷擾、靜電放電抗擾度、電快速瞬變脈衝群抗擾度、浪涌抗擾度、抗電強度、射頻性能、0.2I tA放電、標記與說明等8個檢驗項目。
  莞產不合格手機名單包括東莞市拓瀚電子科技有限公司2014-04出廠的TD-SCDMA/GSM雙模數字移動電話機X1以及東莞市信太通訊設備有限公司2014-06-15出廠的GSM/EDGE雙頻數字移動電話機MC001S手機等。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廣東質監局網站:莞產手機被抽檢7批次4批次不合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noft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