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見習記者池海波)在老人家做保姆見財起意,盜竊老人金首飾,接受民警盤問後自首歸案。昨日,朝陽警方通買房子報,嫌疑人趙某目前已被警方抓獲。
  今年的5月份,事主張大爺的老伴突然患病,生活不能租辦公室自理,雇佣了保姆趙某。現年44歲的趙某是湖北人,幹活麻利,心直口快。
  7月初的一天,趙某看到張大爺從抽屜中拿出了一把小鑰匙打開一個盒子,盒中裝有幾件金首飾。幾天后,趙某趁張大爺外出之機從抽屜中取出鑰匙打開盒子後,拿走裡面所有ssd固態硬碟金首飾,並私藏在自己床鋪下的一雙布鞋裡。直到7月22日,張大爺打開盒子拿取盒中其他物品時,發現盒中數件金首飾不翼而飛,這才報了警。
  偵查員依法記憶體對保姆趙某進行了詢問。面對詢問,趙某非常抵觸,說話支支吾吾。憑藉多年的辦案經驗,趙某的反常情緒引起了偵查員的懷疑,隨即與趙某進行了一次長時間談話,試圖打開她的心結。23日一早,一宿未睡的趙某再也承受不住自身的心理壓力,最終拿出首飾向警方自首。  (原標題:保姆盜竊老人首飾 接受盤問後自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noft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