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則“誰是你心中的超能女人?”標語赫然醒目,屢屢出現在搜狐視頻、美圖秀秀、三聯生活周刊、都市麗人、小資品位等一批主流視頻、時尚類客戶端的開屏廣告中:沒有活動內容,沒有產品信息,沒有品牌標識……只有一個疑問句式在人們打開APP的瞬間躍然眼前,搶占眼球的同時留下了諸多懸念。此事件迅速擴散,引起了很多傳媒人士乃至廣大民眾的好奇和熱議。
  這個頻現的問句到底要表達什麼呢?對此,筆者深入到經常登陸客戶端的民眾中進行調查,當問到是否瞭解“誰是你心中的超能女人?”問句式標語出現的用意時,相當一部分人認為這是某電視臺為選秀活動做的招募廣告。“畢竟馬上夏天要到了,超女、快男的選秀要開始了,去年男生是主角,可能今年就是超女了吧?”一位白領這樣說道。另外,有很多男生饒有興緻地認為,因為當今社會女性地位不斷提升,這可能是繼《超人》、《蜘蛛俠》、《復仇者聯盟》等以男性為主角的歐美大片後,創新推出的《女超人》系列。也有人推測是不久前誕下小公主的孫儷,復出後將接拍《甄嬛傳2》,這是製作單位進行的前期炒作,畢竟孫儷“超能女人”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甚至還有人猜測是《爸爸去哪兒》火了之後,要“折騰”媽媽們了……雖然眾說紛紜,可大家都不知道真正的答案。
  為了揭開真相,筆者對幾家主流媒體進行咨詢,得到的回答都是“目前沒有相關方面的節目推廣。”不過,一位媒體人朋友表示:“這應該是某品牌進行的懸念式推廣,這種方式效果還是不錯的,之前‘小三’廣告和‘寫給範冰冰的拼音情書’中也用過類似的手法,但跟這兩則廣告的無釐頭比起來,‘超能女人’更顯正能量,能帶給大家深層次的思考。”
  雖然不斷地探訪並沒有讓筆者得到真相,但也並非完全“鏡中花水中月”,筆者留意到開屏廣告中的一行小字“5月22-25日,央視、各大衛視及視頻網站為您揭秘”,本想坐等主辦方公佈答案,不料去央視參加一檔節目時又有了意外收穫。當筆者與節目負責人聊到關於“超能女人”的問題,雖然他表示也不清楚相關計劃,但據電視臺知情人士爆料,從5月22日晚上8點開始,CCTV1、CCTV8和湖南、江蘇、浙江、北京等各大省級衛視,會同步推出一個關於“超能女人”的大動作。
  “誰是你心中的超能女人?”到底有多少故事可講?我們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來源:光明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誰是你心中的超能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noft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