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夫的藝術作品:用5桃園二手餐飲設備00只氣球製作的“鋼鐵俠”盔甲。
  中新網2月8日電 據外媒日前報道,美國俄亥俄州的藝術家傑夫有一小分子褐藻醣膠門好手藝,那就是用氣球扭成各式各樣的形象,包括《超級瑪麗》和《玩具總動員》中的角色,他還用500個氣球製作了“鋼鐵俠”戰衣。
  據悉,傑夫接到一家電影公司的邀請,請他用氣球製作一套電影《鋼鐵俠3》中的主角“鋼鐵俠”的盔甲。他於是接下了這份“超級任務”,在10小時內用500個紅色宿霧、黃色和灰色的氣球扭成一套色彩鮮艷的鋼鐵俠戰衣。
  傑夫還請朋友幫助拍攝了創作的全過程,他分別用氣球製預防癌症食品作了戰衣的胸部、四肢、頭部等部分,然後再將它們組裝在一起,這件戰衣穿上身後十分有型。  (原標題:男子用500只氣球制“鋼鐵俠”戰衣 造型吸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noft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