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泰國工業信心指數降至25個整合負債月新低
  國際在線褐藻醣膠功效消息:據聯合早報報道,泰國工業院主席帕勇薩16日表示,上個月的泰國工業信心指數下降至25個月來的最低點,從去年11月份的90.3下降至12月的88.3,這是自2011年12月以來的最低點。
  帕勇薩指出,最新調查顯示泰國內訂單、銷量、產量全面下滑,加上國外廠商對泰國目前的緊張局勢感到擔憂,都是導致泰國工業信心指數跌至新低的原因。泰國價值2萬億泰銖(約774億美元)的高鐵和水利工程等大型基礎設施投資計劃已無限期擱台北婚禮顧問置,其他已啟動或未啟動的政府項目也被迫停止。
  泰國央行和亞洲銀行住商不動產也預計,如果抗議活動持續兩個月,泰國2014年全年的經濟增長率將下降兩個百分點。
  泰國反政府陣營從13日發動的“封鎖曼谷”行動已進入第五天,泰國商界預測,如果“封城行動”持續兩個星期,九份民宿泰國經濟將蒙受400億泰銖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noft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