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9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在19日宿霧舉行的年度大型記者會上表示,美國國會對伊朗宣佈實行新製裁,將適得其反。而美國總統奧巴馬最近針對伊朗發表的一系列嚴正聲明,並不意味著華盛頓偏離在調解伊朗核問題上已商定的立場。
  普京在年度新聞發佈會上說:美國國會對伊朗宣佈實行新製裁,這西裝適得其反。
  他在記者招待會上說:"至於製裁,我相信,這是適得其固態硬碟反的決定。從商定最終調節問題的角度看,這不會帶來任何好處,不會導致任何好結果。我希望,這些聲明不會影響我們繼續在解決伊朗問題道路上的前進。"
  他還就敘利亞和伊朗問題表示,俄羅斯在解決問題方面做出顯著貢獻,但並不是靠一己蒸烤箱之力,取得這些成果是與其他國家共同努力的結果。
  他說:“我認為,我們確實為解決尖銳而多年未決的敘利亞和伊朗核問題做出了顯著貢獻,但遠不結婚是只依靠我們的一己之力。沒有我們與美國、歐洲和中國朋友的共同努力,就不可能取得這些成果。”
  他還指出,俄羅斯可以對在這些問題上的原則立場引以為傲。普京說:“我們沒有緊張不安,沒有通常說的從一邊跳到另一邊。”  (原標題:普京:美國對伊朗實施新製裁將適得其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noft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