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署名陳先生的信,讓我沒來由的害怕  弟弟從運中退役已經二年了吧,老實說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一直強硬的想去參與並支配他的人生買屋,可是對於他的不外出工作和每天守在電腦前,我還是覺的很難過。  弟弟才三十二歲啊,怎麼可以這麼年輕就不想工作了,這是我不能理解的濾心,我一直認為只有好好的工作,好好認真的在生活我並不介意他是幹嘛的,但顯然我的想法並不代表別人的…這是我的缺點,一直只用自己的觀點商務中心在看事情,有些事不如自己所想時總會覺的這麼簡單為何搞的那~麼複雜,但卻忽略了並不是所有的人一開始都能和我一樣的想法。  這是最近小型辦公室自己一直在檢討自己的事,長久以來我似乎一直用自己的眼光在做任何事,這之中當然包括所有好的和不好的,但偏偏,好壞的認知是每個人都不辦公室出租同的,所以;我有一陣子很痛苦,可是學會不在干預別人的想法和追求後,我變的比較不會那麼不安。  但顯然,我並沒有十分的成功,不然不宜蘭民宿會在收到那個應徵信函後,心裡又開始替弟弟擔憂,覺的他可能會被騙,可能會不成功,但這次我把這些放在心裡,不想去問他,不想讓他感覺我九份民宿似乎很不信任他,不想讓他覺的還沒做就已經有人在唱衰他,也不想加重他心裡的負擔。  這一次,我選擇在一旁替他加油,願他一切都有好的酒店經紀開始,但在這同時也很後悔沒有在去掃墓,因為我想和阿媽溝通一下,不必保佑我但要保佑她一直最疼的金孫,這件事對她應該不難才對,她會答酒店工作應吧! 阿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noft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